Sunday 19 June 2011

Hmmm , keep thinking bout it .....

什么让你爱我吗?
什么让你照顾
我该怎么办时,雷击我?
我醒来发现你不是吗?

什么让你想我吗?
必须做的听说过吗?
我说什么时,一切都结束了
抱歉似乎是最难

这是伤心,伤心
这是一个可悲的可悲的现象
越来越荒谬
这是伤心,伤心
为什么我们不能谈论
,在我看来
遗憾似乎是最难的单词。

我该怎么办让你想我吗?
必须做的听说过吗?
我说什么时,一切都结束了
抱歉似乎是最难

这是伤心,伤心
这是一个可悲的可悲的现象
越来越荒谬
这是伤心,伤心
为什么我们不能谈论
,在我看来
遗憾似乎是最难的单词。

抱歉

什么让你爱我吗?
必须做的听说过吗?
我该怎么办时,雷击我?
我得到了什么做的
我得到了什么做的
抱歉似乎是最难的单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